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龙》曝终极预告 甄子丹刘德华火拼燃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9: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动作电影《追龙》继18号在广州举行“风云激荡40年”发布会之后将于今日在京举办第2场新闻发布会。昨日,电影《追龙》更是曝光了终极预告,预告片中,甄子丹饰演的毒枭“跛豪”与刘德华饰演的探长“雷洛”火拼香港街头,两人义结金兰、唇齿相依,在黑白两道杀出血路、平分天下,燃爆全场。

《追龙》曝终极预告
 

  甄子丹刘德华为新片豁出去了

  该片由甄子丹、刘德华领衔主演,姜皓文、刘浩龙、徐冬冬主演并将于9月30号国庆档全国上映,甄子丹和刘德华大方透露三十年来一直都在默默关注对方,等待一个合作,这次的《追龙》就是最佳时机。片中,甄子丹饰演 “跛豪”坏到掉渣,刘德华时隔26年再演探长“雷洛”贪污腐败,为了新片,看来两位正能量的大咖也是豁出去了。

  除了甄子丹与刘德华双雄火拼之外,姜皓文饰演的大威、刘浩龙饰演的细威以及徐冬冬饰演的玫瑰也是该片的几大看点。其实香港有很多演员,当你看到他时便会想起他的很多作品,但却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姜皓文和刘浩龙就是属于这一类演员。香港每年如果有10部影片那其中9部都有他,高峰期曾试过两年间拍22部作品,姜皓文绝对是香港电影中的钻石级配角。

姜皓文刘浩龙徐冬冬成《追龙》助力
 

  姜皓文刘浩龙徐冬冬成《追龙》助力

  作为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全方位发展的型男刘浩龙也曾参演过多部大片,例如《毒战》、《窃听风云2》等,无论是表演还是唱歌,刘浩龙都能精准而又细腻的演绎,令人十足惊喜,有他们为电影《追龙》保驾护航,影片品质毋庸置疑。除此之外,先与张一山合作《余罪》一举成名,如今又和甄子丹、刘德华合作出演电影《追龙》,在内地已然人气颇高的“国民大嫂”徐冬冬的加盟也将成为该片的一大助力。

  自《余罪》走红以来,徐冬冬便转战大荧幕,在各大影片中与各款男神切磋演技,此番在电影《追龙》中,大嫂徐冬冬将再入江湖饰演性感“玫瑰”,该片也是徐冬冬与刘德华的第3次合作,两人在片中将继续狂飙演技,而徐冬冬首次与甄子丹的对手戏份更是让人期待不已。电影《追龙》将于9月30日上映,邀您国庆真实体验最激烈的肉搏、枪战、爆破大场面!

甄子丹刘德华为新片豁出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