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控党福利!郑元畅花式示范正确玩手机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9:5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郑元畅曝光了一组“花式玩手机”的日常照,照片中郑元畅化身网瘾少年手机不离手,无论是室内室外阴天艳阳天,都神情严肃盯住屏幕,专注到仿入无人之境,打起游戏来更是解锁了“上墙”玩手机、火车玩手机的新姿势,看来网瘾不小。在这组“花式玩手机”的照片中,郑元畅修长双手十分抢镜,5.5寸的iPhone 7 plus在他的手中不仅显得“袖珍”了一圈,还在他的掌控下有了“隐身”的特性,不得不说这一波“美手杀”干得漂亮。

郑元畅
 

  虽然“沉迷”手机,但是郑元畅却一直保持着帅气的造型和体态,“抬高手臂,保持30度夹角”的玩手机姿势,和许多变美教程上的标准动作如出一辙,被许多网友调侃“跟紧老大,保护颈椎”、“原来长得好看的人真的是这么玩手机的”、“我现在纠正姿势,还能美回去吗?”。

郑元畅《极速》玩手机
郑元畅打游戏
郑元畅火车玩手机
郑元畅手机不离手
郑元畅网瘾不停
郑元畅网瘾少年
郑元畅自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