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王子大人》谢佳见抛偶像包袱,演绎另类外挂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0: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谢佳见、张予曦等主演的《亲爱的王子大人》正在搜狐视频与芒果TV热播。剧中,谢佳见大甩偶像包袱,饰演一位借助电子鸡道具魂穿女主角的“王子大人”姜昊,被网友戏称为“电子鸡成精”,其跳脱傲娇的性格,表情包式的演技成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而姜昊作为“电子鸡精”每每在关键时刻附身张予曦饰演的孙小桃,帮助孙小桃暴打流氓,惊艳试镜片场,更在孙小桃腿麻的时候附身替她承受痛苦,被网友赞为最另类外挂男友。

谢佳见 张予曦

  谢佳见偶像包袱全抛,车祸前后反差萌圈粉

  剧中,谢佳见饰演的姜昊是一个超级巨星,英俊帅气且盲目自恋,在一次意外的车祸后,变成电磁波“附身”孙小桃养了十七年的电子鸡里。为查明车祸真相,姜昊决心帮助孙小桃踏入娱乐圈,意图接近那些有嫌疑的朋友。姜昊做明星时十分的骄傲自大不可一世,成为“电子鸡精”后却时时面临碰壁和委屈,人物前后对比产生的强烈反差萌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谢佳见抛下偶像包袱,以其跳脱傲娇的小动作,表情包式的演技将姜昊车祸前后的两种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与孙小桃卖萌逗趣的日常更是承包了大部分网友笑点,观众们为此也纷纷表示“如此接地气的王子大人太有趣了,为偶像包袱掉一地的谢佳见点赞!”

谢佳见 赵奕欢

  王子恋情一波三折,谢佳见演绎另类外挂男友

  随着剧情的推进,车祸的真相与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姜昊终于排除了周奕然(陈子由饰)的嫌疑,却意外发现自己爱上了孙小桃,偏偏又赶上周奕然对姜昊附身的孙小桃表白,一波三折的剧情让网友大呼过瘾。而姜昊作为“电子鸡精”每每在关键时刻附身孙小桃,不仅在她被流氓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更在她失语症发作时英雄救美,代替小桃用演技惊艳全场,魂穿之前那句温柔的“我认输”与俯身一吻简直是苏值爆表。在孙小桃腿麻的时候,姜昊也再度施展男友力代替她承受痛苦,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电子鸡精’也能这么苏”“好想有一个这样随时帮我开挂的男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