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作片《京武大侠》震撼上映 戏骨王璐瑶倾情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0: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由李东浩执导,王璐瑶、李乾铭领衔主演的动作片《京武大侠》于今日震撼上线。据悉,王璐瑶在影片中饰演热衷中国文化的松田圣子。

 

  电影《京武大侠》讲述的是京剧武生袁世勇在京城刺杀了日本大佐之后一路逃亡出关来到了东北境内。为了生计袁世勇重操旧业,重组了袁家班以唱戏为生,在东北境内与日军展开殊死搏斗。王璐瑶饰演的松田圣子非常喜欢京剧,她邀请袁世勇为她唱戏,并对袁世勇有暧昧之意。袁志勇和抗联联合作战,用智慧和京武大侠的高超武功击败了松田圣子的部队,顺利的劫走了物资。

  抗日义士逃亡关外,京城武生风采再现。《京武大侠》重现国人傲气侠骨,戏骨王璐瑶的倾情演绎更令影片增色不少,大获好评!王璐瑶因出演《雪山飞狐》的苗若兰、《大唐歌飞》的杨贵妃而红遍两岸三地,期待她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