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热播 杨凯迪“花式调侃”潘粤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1: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黑白,向死而生;日夜,此消彼长。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优酷视频火热播出!该剧凭借“电影般”的画质和演员们精彩的演绎,以及其独特的多重叙事手法,使该剧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截至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经近8亿并一直霸占着各大排行榜播榜首,为此,很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评论“很喜欢老板娘刘音的女神画风啊”以及“表白这样傲娇,俏皮的刘音小姐姐”等。

 

  傲娇老板娘“刘音”上线 俏皮性格收获大票剧谜

  在该剧近期更新的剧情中,“关宏宇”(潘粤明饰)因跟哥哥意见不合,内心压抑已久的不满随之爆发,面对如此焦躁不安、想急于拿到案卷的“关宏宇”,“刘音”(杨凯迪饰)深知讲道理无疑是在做无用功,于是便上演“花式调侃”,半开玩笑半认真讲道理的态度让本是视死如归态度的“关宏宇”陷入一阵沉思,很多网友看到这里都纷纷发弹幕表示“老板娘好俏皮啊,表白小姐姐”以及“不愧是女神啊,演技和颜值都在线”等。

  “杨凯迪”被疑是隐藏BOSS? 助攻缘由惹网友猜想

  在《白夜追凶》中,杨凯迪饰演的老板娘“刘音”外表美艳,性格讨喜,偶尔小俏皮的性格不禁让很多网友表示“为老板娘疯狂call等”。总是在危机时刻帮助“白夜兄弟”的“刘音”,不禁让很多追剧的网友纷纷猜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刘音”心甘情愿为兄弟俩两面插刀的呢?一切谜底还请大家去剧中一睹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