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莎妮娅原创EP《发色》首发 主打曲《圈套》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2:0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专辑封面

专辑主打歌曲《圈套》宣传海报

  近日,这位被圈内人誉为“音乐精灵”的唱作人出版发行了她第一张EP专辑《发色》,里面收录了她创作并演唱的《圈套》《发色》《刺猬》《两路人》等四首歌曲。莎妮娅虽然很早就喜欢唱歌名但是爱上创作却是近几年的事情,可能是自己经历的事情多了,很多情绪需要有一个释放的出口,正巧灵感来了,一首首音乐作品应运而生。

  《圈套》是莎妮娅的第一首作品,这首歌曲的灵感来源于她的一段真实的感情经历,有一天晚上,她坐在餐桌旁发呆,往事一幕幕突然浮现眼前,有甜蜜,有无奈,这些情绪转化成音符,就这样一首完整的旋律诞生了,《圈套》也是这张EP的主打歌,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如果你听听莎妮娅的《圈套》,也许你会跟她一起产生共鸣。

  专辑推出短短三天时间各大音乐平台反响强烈,据权威数据统计:这首歌在互联网和手机APP客户端试听下载量已超过百万次,并且得到专业乐评人及歌曲网友一至好评,成为时下热门的金曲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