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00人气炸出1万弹幕,人气被限幕后黑手直指德云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4:1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德云色前两天刚被调侃直播无人问津,昨晚笑笑便在直播中找到了人气被限制的证据,看来幕后黑手非要搞垮德云色不可。

  许多网友昨晚在观看德云色直播时发现人气竟然只有三千多,而且人气不升反降,实在令人费解。结果笑笑在直播间组织的一次抽奖活动中,抽奖人数竟然比人气值还高。不仅如此,星期一德云色直播时5排效果非常好,人气到了140W抽波奖瞬间回到60W。这都是不符合常理的。很明显,德云色直播间人气低迷只有两种可能,技术问题或者正如笑笑所说有幕后黑手在整德云色。

  早在年初,德云色直播间已经被水军盯上。为此笑笑不止一次在直播间正面和水军刚正面。而且德云色贴吧也被水军攻陷导致封停了一段时间。

  前几天,网上不断有新闻爆出德云色过气的消息。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笑笑通过列举一大批证据打了无良小编的脸。

  捏造假新闻,恶意攻击主播,这些都是打压主播司空见惯的手段。不知是哪位幕后大佬会花费如此大的精力针对德云色。

  从昨晚的直播数据我们也可以看出,虽然人气“低迷”,但弹幕数和礼物价值却与那些动辄人气几十万的主播不相上下,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是有人在 对德云色暗下黑手吗?

  昨晚,笑笑一怒之下关停了直播间,并在微博上痛诉了自己的不满。下播之后,德云色的直播间却有20万人气,满屏的弹幕都是粉丝替笑笑打抱不平。

  作为斗鱼隐藏的一哥,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表法喜爱这个组合。不管是技术和实力,他们都是最强的,也是最有说服力的。作为毫无黑点的德云色,这样被搞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而笑笑也会在周三晚上的直播中解释这件事情的原委,粉丝们也希望明天能得到一个很好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