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恶搞不止,网友花式演绎杨紫趣味花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6:48:14   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对《欢乐颂》中那一条喜欢莽撞闯祸却身份正直善良“小蚯蚓”还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吧?最近,一支由杨紫所主演的游戏大片视频曝光,吸引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目光,大家纷纷感叹道:终于看到完整版的了!

  据网友透露,这是杨紫在担任《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大使期间,特意为游戏拍摄了一部趣味大片。 片中杨紫尽显呆萌本质,全场状况不断,笑料百出,将活泼的少女本性诠释的淋漓尽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yODY4MzI5Ng==.html?spm=a2hzp.8244740.0.0

  大片中杨紫可爱搞怪的表演给让人忍俊不禁,事实上,在这个大片曝光之前,还曾曝过一段30秒的花絮视频。花絮中杨紫延续了“小蚯蚓”那一分钟就能制造几百个“表情包”的超能力,再次吸了一好大一波粉。同时也正因为这种百转千回的演技,也被各大视频APP上的网友疯狂“玩弄”了一波,引发全民飙戏狂潮!

  Freestyle版:

  可能是出于对嘻哈文化的喜爱,竟然有网友直接来了一段rap秀!看来隐藏的高手rapper还真不少,别说,这段freestyle唱的还挺带感的,就是不知道阿岳你觉得OK吗?

江南皮革厂版:

  还有的网友大概有过被帮派会长狠狠卖过的经历,比如下面这位老铁。

  欢天喜地去打帮战,得知帮会竟被解散!!但相信在她找到会长来之后,一定会拉着他的手,问他一句:

恶搞蓝翔版:

  杨紫最大的萌点还是在于她的“表情包少女”属性,以至于有网友想把她加入新的鬼畜全明星阵容。好歹别人也是北影毕业的高材生, 就是不知道唐国强老师会不会教杨紫用电脑控制挖掘机炒菜呢?

球迷观赛版:

  这位网友大概对杨紫的咆哮很感兴趣,不过这咆哮的阵势简直就是要击穿耳膜的节奏。虽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过三比零都能被翻盘, 这大概只能是那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所为了。

脑洞剧情版:

  或许是“小蚯蚓”火辣的个性很吸引人,这位网友就构想了一场喜闻乐见的约会。可惜男友约会迟到就算了,还带了一大帮人来, 这怎么能忍?大概此刻所有苦等过男友的妹子都想大喊:

古风演绎版:

  这位小姐姐大概是联想到了杨紫之前演过的古装剧, 镜头前她一身华丽的古装扮相让人眼前一亮,配上动人的古风歌声,让人情不自禁的被她所吸引。等等,杨紫刚才演的是什么来着的?

  中式英语版:

  下面这位老铁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英语,一口流利的中式英语,配上他挤眉弄眼的搞怪神态,时不时还蹦出两句方言,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不过字幕君也是挺厉害的,这种英语都能翻译出来,大概他们之间有独特的交流姿势?

  一个杨紫花絮竟然引出这么多的网友来“飙戏”,也让人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杨紫在演技方面的成长,越来越得到肯定,人气当然也随之越来越高。而她作为大话周年福利大使,在大话手游周年庆之时一定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福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