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得不看,ABC KIDS《新声有范3》首播“很嘻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8: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不仅有嘻哈,新声更要有范儿。当“嘻哈”终于落下帷幕之后,9月15日,ABC KIDS《新声有范3》首播在优漫卡通等平台正式开启,《新声有范3》强势回归!

  由ABC KIDS独家冠名播出的《新声有范》自第一、第二季播出以来,就一直强势霸屏各大少儿频道及网络平台首页,备受青少年及潮爸宝妈们的关注;而转眼间,ABC KIDS再次独家冠名的《新声有范3》又和大家见面啦!

  除了黑楠、阿来、胡莎莎等人气四大导师之外,第三季节目依旧采取“无淘汰、无晋级、无PK”的人性化赛制,由专业的明星音乐导师和优秀小学员组成,专注于孩子们的音乐成长,为每一个孩子打造一个纯净的歌唱舞台,展现出他们的音乐才华。

  当ABC KIDS《新声有范3》唱响之时,我们迎来了16位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语言、不同民族的优质新声,而在首播出场的八位小学员,就给我们带来了完全意想不到的精彩演唱。

  在《新声有范3》首播舞台上,我们看见了真正的嘻哈希望,王紫鑫freestyle信手拈来,嗨爆全场,连原唱都忍不住为她喝彩。

  精通戏曲、拉丁舞、京剧和黄梅戏的音乐小女生王宝茹,则用一首《也许明天》,极具爆发力的声线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点;“追梦男孩”范俊鑫,歌声里藏着让人感动不已的故事,故事里又是多少说不出的艰辛……面对着8位出色的小学员,台上台下的观众以及导师们的互动也相当让人忍俊不禁,并让我们感受到了“开学季”——师生间的真挚流露。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ABC KIDS“因为爱”的品牌理念,本季《新声有范3》增设了加油站,由来自我国宝岛台湾的儿童天后小蜜桃姐姐担任新声班长,在台下为小学员们在表演前后的给予贴心的鼓励和信心。

  或许,很多孩子是因为自己出色的声音条件和演唱水平,来到了ABC KIDS《新声有范3》的舞台,也有很多小朋友是因为学习歌唱或尝试新鲜事物而来;但不管目标如何,我们都是怀揣着梦想,为音乐奋斗的梦想而来,小新声们,我们一起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