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持续热播 老板娘刘音被疑是幕后BOSS?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08: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优酷视频火热播出!剧中,杨凯迪饰演的“老板娘刘音”以美艳动人的女神形象和俏皮幽默的的讨喜性格从众多“硬汉派”中脱颖而出,让很多粉丝不禁纷纷在微博上评论“老板娘好傲娇啊,已经路转粉”以及“为这样的刘音小姐姐疯狂打call”等。

  刘音VS女法医“火药味儿”十足 谁才是真正“自己人”?

  在该剧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随着案情的发展,周巡已开始怀疑关宏峰和弟弟已经早有联系,为了避免身份被暴露,刘音带“白夜兄弟”和女法医来到自己的仓库里暂时歇脚,第一次见到刘音的高亚楠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来回审视的眼光让刘音不禁感觉到一丝“谜之尴尬”,深知女人之间“战争”的她不禁打趣要“讨要赏赐”而“撤离现场”,面对女法医的介入,也让不少观众纷纷发弹幕表示“好期待刘音和关宏宇能在一起啊”以及“老板娘的感情线终于要水落石出了”等。

  杨凯迪开启“个人小咖秀” 神模仿惹网友怒赞

  剧中,杨凯迪是美艳傲娇的老板娘“刘音”,外表傲娇内心善良的她,为了帮助“关氏兄弟”洗清冤屈,不惜两肋插刀的态度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心,在昨日的一次采访中,当被主持人要求来段模仿秀时,她打趣说“找对人啦”,并一次性模仿了众多经典的喜剧搞笑片段,其中宋丹丹的经典小品片段也模仿的十分到位,如此接地气的爆笑表演让很多在线聆听的粉丝大呼“凯迪模仿厉害了”以及“老板娘果然深藏不露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