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无双》曝终极片花 郑元畅深情演绎“外星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09: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郑元畅、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首部科幻古装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曝出终极版预告,绮丽的画面和脑洞大开的元素糅合引发网友热议。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郑元畅时而身披铠甲策马横刀,时而换上锦服英雄救美,帅气的造型很是亮眼。除了造型加分,郑元畅在预告片中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不管是面对千军万马的泰然自若,还是眼看爱人落难的虐心落泪,都诠释得十分到位,赢得了一片点赞。

郑元畅 凤凰无双

  郑元畅演绎“外星王子”,造型亮眼眼神有戏

  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讲述了草原千金缪芊芊(王丽坤 饰)因意外得到凤凰星圣母柔桑馈赠的“能量石”招致灭门之祸,化名聂无双重生入梁寻找复仇线索,并与梁朝萧氏兄弟展开一段三角虐恋的故事。其中,郑元畅饰演外形英俊、性格不羁的梁朝王子萧凤青,与此同时,他的身上还有一半来自生母柔桑的凤凰星血统,是一位“外星王子”。从目前的预告片中看到,这位“外星王子”在战场上是身披银色铠甲,随时可以为国对敌的睿王,脱下战衣,就成了为心爱的女人拔剑相向的萧凤青,江山美人之间孰重孰轻,预告片中一闪而过,在宫墙里侧身回望的镜头,道尽萧凤青的无奈与纠结…..

郑元畅

  郑元畅王丽坤再演情侣,感情结局成最大悬念

  除了角色本身表现出彩,郑元畅和王丽坤的再度合作令人尤为期待。最近,两人在竞技综艺《极速前进》中组成的“元力组合”配合默契圈粉无数,许多“队粉”表示“两人CP感很足,节目互动不够看”,期待有“新番”可嗑,《凤凰无双》的播出可谓十分适时。而之前郑元畅在两人合作的《重生爱人》中苦追王丽坤未果,此次“再续前缘”在《凤凰无双》中扮演荧幕情侣,却又隔着不同的血脉和残酷的过往,他们的情感结局成了影片的最大悬念。这段跨星际的虐恋究竟能否终成眷属?二度扮演荧幕情侣的郑元畅和王丽坤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10月4日网络上线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