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再曝隐形富豪,欢子身价过亿仍不忘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2: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娱乐圈再曝隐形富豪——中国知名歌手欢子。曾唱响《心痛2009》、《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原谅我一次》等歌曲的他红遍大江南北,获奖无数,被誉为“唱作天王”。欢子出道至今共发行了7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数首代表作品不仅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引领潮流强势霸榜,更让无数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找到情感共鸣,将歌曲传唱于大街小巷。

  据知情人士爆料,在走红后,颇有经商头脑的欢子在专注于音乐与演艺工作的同时,也热衷于娱乐时尚产业的投资,创办了国内知名的娱乐唱片公司东嘉娱乐及个人工作室,后又成立了索吻时代综合性娱乐公司,涉足音乐、影视、经纪等各个领域,“唱”“创”“营”全方位打通音乐市场,如今名利双收,身价过亿。

  经商后的欢子本可以退出演艺专心经营自己的事业,深藏幕后静享豪门生活,但他并没有因为金钱的诱惑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用新的音乐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用最走心的吟唱来表达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对粉丝的感激。

  世界总在改变,但欢子仍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用最初的心,走脚下的路。每一首新的作品,蜕变的是成长的心境和外在的潮流,不变的是对音乐创作最执着的追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