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歌手申明携《中国生日快乐》唱响乐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21: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歌手申明的最新单曲《中国生日快乐》制作完毕,已在全网首发。 这首爱国正能量的《中国生日快乐》也作为献礼祖国母亲的赞歌,再次用心点燃13亿中国人的励志火焰。

  据悉《中国生日快乐》由申明本人亲自作词作曲并深情演唱。是一首有温度、有筋骨、充满正能量的爱国歌曲,悠扬的旋律让歌声缓缓流淌,诉说着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和精神延续,生生不息。让中国精神,中国胸怀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念支撑。让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注入了永恒的力量。申明,在北京做着与音乐无关的工作,但是爱好这个,而且在繁华的都市,写写歌,哼唱一下,安静下来,躲过浮躁,看清楚真正的自己,为什么会写这样一首歌?因为一直以来一提到爱国的歌曲,第一想到的就是老一辈艺术家那些作品.受人敬仰,也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年轻人也有自己爱国的视角,和他们属于自己表达的方式.之前一直想写,但总觉得自己的水平还不够企及。直到近期一直在看<大国外交>真的由衷的为自己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感到自豪,还有一天看到一个节目讲到中国的航母下海,和一些90后军人(一直被冠以小孩子或者年轻人的年纪)可是他们已经扛起了保家卫国的枪,在电视里高昂的齐声高喊“祖国,有我们年,请你放心”真的,一切敬重和民族自豪感迸发了,虽然年轻的艺术造诣跟艺术家不能比,但是这真真实实的感情,不应该受到形式的约束,就写了这首歌。

  可能有人一直觉得国外的风景也有不错的地方 人文也有值得钦佩的地方,但是国外虽好,但不是家,何况家是如此强大。我不能保家卫国,不能镇守边疆。给祖国写首歌,送一份年轻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