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电影导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启动 联手文章打造“超重”量级特工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07: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由文章、包贝尔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作为包贝尔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发布会当天,包贝尔与文章、克拉拉、辣目洋子等主演及影片监制李锦文、邝文伟一同亮相,影片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同时宣布将于2018年国庆档上映,也成为首部宣布在该档期上映的电影。据透露,文章、包贝尔将在片中以300斤的形象出镜,胖妆造型引人期待。当天,发布会现场提前上演了一番大换装——主创身着“充气胖装”上台合影,组成名副其实的“超重”剧组,宣告影片的启动。据悉,《胖子行动队》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今年10月初正式开机。

包贝尔、克拉拉互动
包贝尔、辣目洋子互动
包贝尔
 

  多年喜剧积累有贝尔

  包贝尔首导电影锁定动作喜剧

  近几年,包贝尔主演了《港囧》《陆垚知马俐》《西游伏妖篇》等多部电影,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在演员身份之外,还涉足网剧、电视剧的导演、监制等幕后工作。当天发布会上公布的一款导演版海报记录着包贝尔从演员到导演一路走来的路程:《陆垚知马俐》的陆垚、《港囧》的蔡拉拉、《欢喜密探》的牛大宝以及《我的青春期》的赵闪闪,海报上,包贝尔在这四个代表性角色的簇拥下,即将开启自己作为电影导演的新旅程。

  对于近些年幕后上的尝试,包贝尔透露,做演员往往是被选择的,做导演、包括自己做剧本,会有一些主动权,可以拍自己想演的戏。因此,首次执导电影,包贝尔“反而很踏实”——因为事先会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效果,再加上这次的团队都是业内翘楚,有他们保驾护航,自己会放心很多。

  据介绍,《胖子行动队》是一部喜剧动作电影,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影片将于10月初开机,在日本、北京、阿拉善等地取景拍摄。

包贝尔单人照
电影《胖子行动队》导演版海报
电影《胖子行动队》概念海报
 

  《陆垚知马俐》后再次合作

  文章包贝尔变身300超重特工

  去年,包贝尔主演了文章执导的《陆垚知马俐》,而此次他首执导筒的影片则请来了文章担纲男一号。包贝尔表示,最初自己给文章讲想要拍电影的想法时,文章就对他说“有任何困难,我都会帮你”,“他特别义气,是我的王炸和底牌”。自称是来“江湖救急”的文章在现场“恳请”包贝尔接下来手下留情:“我很努力地回想拍《陆垚知马俐》的时候有没有对他不客气的地方。希望包导多见谅,之后的两个多月我都在你手下,我很脆弱,听不了导演骂人……”

  据透露,两人在片中将以300斤的形象出镜,而且会有不少动作戏,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至于为何拍这样一个题材,包贝尔说,他一直想讲一个自卑的人的故事,所以给主人公设置了“胖”这个可爱的缺点,而且让胖子做特工这个题材很好玩儿、很有想象力。为了这个角色,包贝尔曾经狂吃过一段时间,但是没有达到效果,所以会用一些物理特效和数字特效的技术来实现300斤的胖度。

  作为片中的两位女主演,克拉拉和辣目洋子在现场上演了街头搭讪包贝尔的戏码,因《情圣》中性感撩人的形象为观众熟知的克拉拉,选了口红道具,飞吻、抛媚眼简单几个动作便演绎出了女神的风情万种,在社交平台上拥有高人气的辣目洋子则一展搞笑本色,拿起手枪道具、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让人忍俊不禁。

克拉拉、包贝尔、辣目洋子互动
克拉拉、包贝尔、辣目洋子三人合照
文章、包贝尔
 

  《胖子行动队》首曝概念海报

  重磅宣布2018国庆档上映

  作为《胖子行动队》的首次正式亮相,当天的发布会还曝光了一款大片范儿十足的概念海报:暗黑的弹道中,两个胖子背靠背举着手枪作着防范,让人联想到正在执行任务的特工形象,而两人谨小慎微的动作与硕大肥胖的身体之间的反差,令画风滑稽而搞笑。其中一个胖子特工的脸部轮廓与包贝尔的形象似是而非,引人遐想。海报上一句“尺码越大,责任越大”的slogan同样传递出影片的喜感,同时表达出影片“胖子拯救世界”的故事内核。

  此次发布会还重磅公布了影片的档期,文章和包贝尔一同站上巨型道具秤,用两人的体重揭晓《胖子行动队》将于2018年国庆档上映。包贝尔表示,《胖子行动队》作为一部喜剧电影,与国庆档全家欢的节日氛围十分契合,希望届时这部电影可以给观众带去欢乐,便是自己最大的满足。
 

文章、包贝尔
文章、包贝尔“胖妆”互动
文章、包贝尔对视
主创胖装大合影
主演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