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追龙》大火 王晶慧眼识人演员都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13: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姜皓文、徐冬冬等联合主演的动作犯罪片《追龙》即将于9月30号强势抢占国庆档,作为该片的导演,王晶一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电影圈,他是一个高产但作品质量参差不齐的导演,一度沦为烂片代言人。

甄子丹《追龙》大火

  王晶个人招牌屹立不倒

  不过驰骋电影江湖40多年,王晶确实已是这个领域的老炮儿。他22岁写出第一部电影剧本《鬼马狂潮》,26岁为邵氏电影执导了处女作《千王斗千霸》,通过《赌侠》、《赌圣》等片成就永盛电影在港片辉煌时期“最后霸主”的地位。随后,王晶先后成立王晶创作室、“最佳拍档”电影公司和影王朝(后来的星王朝),经历了港片的高潮到低潮,但个人招牌屹立不倒。

王晶慧眼识人配角也出彩

  “千怕万怕,就怕王晶认真”,王晶曾表示《追龙》是自己“最花心思,最花时间,最看重的一部影片”,甄子丹也有话为证:“一般王晶拍戏不会超过六个月,但《追龙》他拍了两年,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他对这个戏的期待。”为了将这部王晶有史以来“最认真”的一部电影做到最完美,王晶不仅邀请到甄子丹、刘德华两位顶级明星,还与出品过精品大片电影《湄公河行动》,有着港片题材最强项的博纳影业集团联手合作,就连片中另外2位主演姜皓文、徐冬冬也是挑选的恰到好处。

  姜皓文徐冬冬相当出彩

  入行超过30年,今年凭借“大辉”一角首次获提名最佳男配角,姜皓文近年来亦逐渐成为电影圈里面的抢手货,以至有香港的导演戏称:每部戏开工前,助理都要喊话:姜皓文还没到怎么开工?可见他在影圈的火爆程度,此番,姜皓文加盟电影《追龙》势必成为该片的一大助力。

姜皓文徐冬冬配角也出彩

  而徐冬冬是从去年有着49亿点击量的现象级网剧《余罪》中脱颖而出的,她在剧中饰演的大嫂沈嘉文温婉柔情又狠辣凌厉,极富感染力,而此次在电影《追龙》中,她可谓是再塑“看家角色”,片中饰演的玫瑰与其成名角色大嫂沈嘉文经历极其相似,她们同样周旋在两位男主之间也同样的有着多重身份并且性感、冷静外加心狠手辣。

  可以说导演王晶挑人的眼光是十分独到的,甄子丹,刘德华自不必说,另外两位主演姜皓文和徐冬冬本身的经历便是相当出彩,相信有他们的加盟助力,电影《追龙》9月30号必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