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芳华》撤档 《追龙》《羞羞》恐成国庆档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09: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凌晨1:37左右,冯小刚新片电影《芳华》官微发文称:“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为此也给院线、观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华谊兄弟Ceo王中磊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证实了此消息,这也宣告冯小刚的电影《芳华》正式撤出国庆档,一石激起千层浪。

《芳华》撤档
 

  《芳华》改档已成事实

  作为可以与“春节档”一较高下的“国庆档”才是真正的没有硝烟的战场,现在,《芳华》改档已成事实,有人退出就有人获得好处。从如今定档国庆的电影来看,以影片关注度和话题性划分,有较强票房潜质的影片总共是:《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追龙》、《英伦对决》、《空天猎》(排名不分先后),对影片故事梗概有大致了解后,会发现这几部影片无论是风格类型还是主题都完全不同,这在中国电影市场历年“国庆档”中还尚属首次。

  其中,成龙《英伦对决》依旧是爆米花电影自带效应,本身就有超强关注;由李晨执导的空战影片《空天猎》在从立项到拍摄阶段,关注度本身没有很高,但在《战狼2》取得高票房后,《空天猎》有黑马潜质;大鹏的《缝纫机乐队》喜剧个人风格愈发明显,小人物与梦想的结合即热血又感人,这几部电影本身波动不会很大。

《追龙》《羞羞的铁拳》
 

  《追龙》《羞羞的铁拳》将成最大赢家

  而王晶的《追龙》和开心麻花团队的《羞羞的铁拳》都是将于9月30号上映的电影,我们不欠电影票的王晶,面对如此凶险的的局势,下了一手妙棋。原定档国庆《降魔传》跳票,随后宣布另一巨制《追龙》定档国庆,该片除了有甄子丹、刘德华这样的顶级巨星首次合作展开双雄对决之外,片中的另外两位主角姜皓文、徐冬冬,一位是十部港片九部都有他的黄金戏骨,一位是内地后起之秀,人气话题双高的性感大青衣,这四位的强强联手使得电影《追龙》底气十足。

  从《夏洛特烦恼》一鸣惊人之后,开心麻花走的每一步都获得极大的关注,而《羞羞的铁拳》作为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之后的第三部作品,定档国庆已经表明了开心麻花意欲复制《夏洛特烦恼》的成功,不仅寄予了开心麻花和业内人士的厚望,而且身怀千万观众的期待。将于同一天上映的《追龙》和《羞羞的铁拳》这两部作品的题材和情节截然不同,受众也并不冲突,恐怕它们将是国庆档最大的赢家。

《追龙》《羞羞的铁拳》将成最大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