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泂镔《我不是神》首播呈现超脱小爱的大爱之观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09:3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方泂镔2017全新创作专辑首波主打单曲《我不是神》全网正式首播,素有“暖心系才男”美称的方泂镔歌声温暖、疗愈,很容易打入听众的心坎里,是少有的才子型男歌手。这首《我不是神》,方泂镔将负能量转换正能量,用爱转动世界,给你带来不一般的感动。

方泂镔《我不是神》
 

  华语乐坛资深填词人姚若龙填词 《我不是神》陪方泂镔度过负能量时期

  以《坏人》出道一夜成名的创作歌手方泂镔是马来西亚籍华裔男歌手,音乐专长包括吉他、键盘乐器、口琴、演唱、音乐制作等,于2008年11月10日发表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好人?!Abin》,以自弹自唱为主要表演方式。方泂镔A-Bin这次重返歌坛,有着如同新人般的兴奋,也带着这九年来在音乐上的淬炼,有一种准备要破茧而出的欲望。A-Bin首波主打《我不是神》,由华语乐坛资深填词人姚若龙填词,是继《坏人》后很早就被收录进新专辑的一首歌。这首歌跟随着他一路走来,陪着A-Bin走过许多负能量时期。

方泂镔《我不是神》单曲封面
 

  《我不是神》以大爱为主题 把负能量转正能量

  《我不是神》这句话听起来,像是个负面的词汇,那是因为大家都在这句话后面加了所以这个词,我不是神,所以我不能。但是方泂镔却这首歌在《我不是神》后面加的是“但是”,我不是神,但是我想要给妳阳光;我不是神,但是我还是要用力去做,方泂镔说:”这样子的爱,是带着一种逞强的感觉,为了所爱,有种单方面求好的付出”。而这样的正面能量,让人感受到温度,这才是一种带点逞强、不求回报的爱。所以在《我不是神》这首歌中,我们期待的不只是爱情里的正能量,其实也鼓励了父母对孩子的爱、手足之间的鼓励、同侪间的互相帮助、家人间的情感交流、甚至对于动物之关爱付出,都是这首歌里在情感里所想表达的态度。

  据悉,方泂镔《我不是神》正式版MV将于近日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