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2017年全新future bass单曲《Give me a chance》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0: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胡彦斌2017年全新专辑概念推广曲《Give me a chance》正式发布,继半年前推出第十张专辑《X》之后,胡彦斌以全新姿态重新出发。此次,他打破一直以来被赋予的R&B小天王、音乐魔法师等身份标签,化身“电音王子”大胆尝试全新的future bass曲风,华丽喧闹的EDM在他手下呈现出别样的风貌。

  胡彦斌新曲包揽词曲创作 歌词内容展现内心世界

  此前,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胡彦斌深情演绎的《小半》展现了真实的声线和唱功,最终被猜评团成功识破。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自然流畅的演唱,对于音乐超强的掌控能力,胡彦斌在他擅长的领域从未失手。

  据悉,这首全新专辑概念推广曲《Give me a chance》是由胡彦斌亲自作词作曲,融入电子future bass音律以及EDM元素,极具节奏感和律动感,是一首独具特色的都市电子音乐。缓缓进入的前奏带着些许探究的意味,而后突然加入的鼓点却没有将节奏割裂,恰到好处的融合其中,同时胡彦斌独特的唱腔,真假音的自由转换,轻而易举的抓住听众的耳朵。“让我来接受考验,抛开所有的标签,卸下我们的遮掩,有一些感动需要被发现”,在创作过程中胡彦斌把自己的内心世界,以及对生活的理解写进音乐里面。西方化的编曲风格,生活化的内心写照,抛开所有的标签,褪下世俗的目光,没有言语附会,他选择用自己的作品给予这个世界强有力的回击。

  大胆尝试电子曲风 期待未来更多可能

  虽然在大众的需求度和认知度上,胡彦斌脍炙人口的作品都是以旋律见长的,但是他从不用固定模式来划分自己的音乐属性。从第十张专辑《X》到这次发布的新曲,无论是C-POP的节奏类流行音乐还是future bass的电子风格,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热爱关于音乐的一切。“爱不是需要对的时机,而是需要一个转机,give me a chance”,外面世界的纷扰,只不过是一闪而过的影子,他把情感编织在音乐里,打开这首歌曲感受他留在歌里内心的余温。

  9月25日,《Give me a chance》全网发布,诚心诚意的惊艳之作,不同以往的风格,全新的征程,胡彦斌用自己的音乐,向人们展现更多值得期待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