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云熙出席《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首映礼 首次电影配音展声音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0: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首映礼在北京举行,侯勇、金晨、罗云熙、郝邵文四位配音主创纷纷亮相助阵。

罗云熙为电影配音
 

  罗云熙在电影中为男主角之一的“炽焰”配音。炽焰作为钢铁飞龙的队长,是一个正能量爆棚、非常有领袖魅力的角色,而导演选择罗云熙为其配音,也是看中了罗云熙身上积极阳光的正能量态度和年轻热血的气势,这些特质都非常符合剧中炽焰的人物形象设定。初次尝试电影配音的罗云熙为配好角色,反复练习,配音前夕还观看了不少动画片学习取经,最终呈现的效果也得到了导演高度的认可。罗云熙表示,第一次担任动画配音,更为重要的是这个学习的过程,在配音过程中重温小时候的感觉,也让他对这个故事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动。

  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不仅为小朋友包书皮重温儿时记忆,还用家乡话说出剧中台词,罗云熙用四川话大喊“不len放弃,钢铁飞龙,一guo都不能少”更是引来全场爆笑,外表温文的罗云熙中二起来也是一本正经的搞笑。除了大飚家乡话,罗云熙还分享了自己与父亲的冲突小故事,并自我反思该对父亲多一些理解和体谅,也呼吁观众们能多体谅父母,多抽出时间陪伴他们。

  据悉,这部电影将在10月1日于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期待这个新鲜有趣的配音阵容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罗云熙现身电影活动
罗云熙现身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