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芳华》路演尾场 王天辰霸气喊话显军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1: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4日,华谊新人演员王天辰随电影《芳华》主创齐聚上海路演,身穿《芳华》军绿色T恤亮相,仪式感浓重。作为深陷撤档风波后的首次路演,这一站亦是最后一站,导演冯小刚不惧流言亲临现场,率《芳华》中的一众新人演员直面媒体与观众。而在影片中饰演“陈灿”一角的90后“影视小生新代表”王天辰更在现场霸气喊话“我就问你们一句,你们喜不喜欢芳华”,简单直爽的一问收获了影迷们的一致呼声。这个耿直的北京大男孩开始渐渐走入观众视野。

《芳华》天辰海报

  冯导亲定“非鲜肉派”新星     王天辰“北京范儿”逗乐全场  

  众所周知,已荣升为“影帝”的导演冯小刚挑人眼光极为挑剔,在电影产量与日俱增的背景环境下,他将“为演艺圈输送新鲜血液”定为己任,不断挖掘具有潜力的新起之秀。在《芳华》选角过程中,王天辰的“非鲜肉派”扎实演技迅速突破重围,被力邀出演严歌苓笔下“陈灿”一角。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能够有幸出演这样重要的角色,对王天辰而言,正是一种莫大的认可。

  当天路演现场,“小号手”王天辰起初略显羞涩,于是冯导鼓励他勇敢介绍自己。土生土长在北京的王天辰精气神都带着着浓浓的“京味儿”,一句“我和片中不一样了,我头顶换了个色儿(shai)”逗乐全场,此后更是霸气喊话“我们的电影会更牛! ”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令人更加期待《芳华》的上映。

  出道成“名导名编吸铁石”    戏剧资源蓄势待发

  93年出生的王天辰,签约华谊后,作品不断。从《孤芳不自赏》中饰演武将番麓开始小试牛刀,到《芳华》中的小号手陈灿备受期待。如今又投入在刘江导演的新作《归去来》中认真拍摄,饰演剧中的男二号成然。他生动的演技获得了编剧高璇、任宝茹的一致好评,直呼“大家一定会喜欢”。

  如此丰富亮眼的演艺经历,不禁令人期待,王天辰未来还将吸引哪些优秀团队合作出更加优质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