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心剧乐部》收官之战:张小斐变迷妹追星 红色礼服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2: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8:30,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迎来了第十二期收官,本期节目迎来了马苏、刘欢、吴樾、姬他、练练五位飞行嘉宾,大碗喜剧王牌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碗一姐的演员张小斐在本期节目中,与马苏、刘欢、练练分别在三个作品中上演对手戏,展现了不俗的即兴表演功力和精湛的演技,受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张小斐化身真爱迷妹 追星坑闺蜜两不误

  本期作为《开心剧乐部》的收官之战,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今天邀请了五位飞行嘉宾,可谓盛况空前。本期张小斐在练练的飙戏环节中,身穿一件粉色格子裙,头上梳着“哪吒头”显得十分俏皮可爱。在作品中,她饰演练练的闺蜜,偶然的机会看到练练的大明星男朋友卜钰,激动的手舞足蹈,把一个标准迷妹演绎的活灵活现。

  在这个作品中,张小斐继续展现“神助攻”技能,在一开始就“出卖”闺蜜,将练练和卜钰是情侣的关系毫无保留的说出来,并且装作不经意间透露出练练曾吐槽过卜钰“好吃懒做、爱花钱”,场面一度高能不断。而当做娱记的哥哥出现之后,更是不遗余力的把卜钰明星的身份推到台前,不断给练练挖坑填堵,让练练哭笑不得,而练练也是在结束后吐槽“你们这套儿太多了”。

  张小斐重返20岁回忆青春 红色礼服惊艳全场

  本期刘欢的飙戏环节中,刘欢因为与妻子马苏吵架而重返20岁,想要改变过去。张小斐在剧中饰演校花苏苏,是马苏的闺蜜,她身穿蓝色连衣裙,淑女范儿十足。苏苏这个具有欺骗性的名字,一度让刘欢将两人搞混,闹出了不少笑话。最后苏苏因为吃了有毒的蘑菇,不得不去医院,也给了刘欢和马苏两个人独处的机会,最终刘欢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与马苏延续了这段感情,没有改变历史。

  张小斐在马苏的试戏环节中,饰演了马苏的女儿,这个关系让一开场的马苏惊讶不已。张小斐身穿一件红色落地礼服,惊艳全场,而她则想要嫁给曾经救过她的男人卜钰,让马苏成全。马苏一开始不反对,不过张小斐一步步的揭开卜钰精神和听力的问题,让马苏进退两难。不过最终马苏还是被两个人的真情感动。

  本周《开心剧乐部》的五位飞行嘉宾都是实力派,不仅演技过硬,还有很强的随机应变能力,与MC团成员杨迪一起为大家奉献了6个精彩绝伦的即兴继续节目,至此《开心剧乐部》迎来完美收官。张小斐在三个作品中都有精彩表演,展现了她“神助攻”的特性和不俗的演技,也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这位“大碗一姐”,也让我们继续关注她今后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