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艺橘获得慈善公益终身奉献奖等殊荣 践行公益不间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21:1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8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品牌发展委员会。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企业商协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精英人物创新峰会顺利举办,国际冠军联盟协会全球执行副主席王艺橘获得慈善公益终身贡献奖、最具影响力精英人物殊荣,这是对王艺橘这些年来努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王艺橘前行道路的一种鼓励。

  作为一名一直行走在公益道路上的新时代女性,王艺橘一直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努力着,旨在通过一名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此外作为国际冠军联盟协会全球执行副主席,王艺橘也在向更多的人展现出一名女性身上的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王艺橘也是一名行业精英,她也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获得这两项殊荣,王艺橘实至名归。也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更为自信!

  在接受采访时,王艺橘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获得慈善公益终身贡献奖、最具影响力精英人物这两项殊荣,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而在今后的道路上,自己也将继续努力的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将女性精神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