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颠覆女神形象,车晓王丽云爆笑尬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0: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娱乐圈的“母女档”,王丽云和车晓这对姐妹花母女可不得不提。车晓出生在演艺世家,父母都是老戏骨了。从小就受到这份熏陶的车晓继承父母的衣钵也成了一名有实力也兼具偶像气质的女演员,但出道至今却鲜少与他们合作。

  这次,车晓带着妈妈参加《跨界喜剧王》,二人首次在喜剧舞台上同场飙戏。许久未见的母女在医院巧遇,车晓竟连自己的爸爸都认错?甚至还被爆出”隐婚生子”?“第一恶婆婆”王丽云为何给儿科做起代言?母女智斗八卦记者又发生了什么样的意外状况……剧情发展精彩不断,笑料百出!

  平时常常塑造干练形象的车晓,这次让粉丝们看到了她更生活化的一面。正经的女神也有逗逼的可爱性格。在台下接受采访时,她们也活脱脱地上演了真实生活中的母女互怼。让人觉得她们不像是母女,更像是一对经常斗嘴的姐妹。记者提的问题,都成了车晓怼上妈妈的好机会,现场金句频出笑声不断,妈妈王丽云好几次被气得哭笑不得。

王老师此刻一定在怀疑这女儿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王老师怼起女儿也是毫不留情……

看来车老师回家又得被王老师啰嗦一顿咯~

  如此精彩的台上台下,这对欢乐又默契的母女自然吸粉无数。性格爽朗又乐观的王丽云让不少网友羡慕车晓有这样一个时尚“逗逼”的妈妈。母女的互怼日常反而为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而颠覆往日女神形象的车晓,也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而车晓不光怼妈妈,怼起粉丝来,也是毫不手软……

  在去年大热的电视剧《好先生》中,车晓所扮演的甘敬,被誉为是完美地展现了古典主义的婉约和都市女性的独立。而车晓这次在《跨界喜剧王》中颠覆性的表现,让人不禁惊呼:原来女神也能是一个“女神经”!

  翻开车晓的微博,发现日常段子信手拈来,甚至自毁形象……什么?女神包袱?!根本不存在的!

  台上努力工作,不停雕琢演技,跨界突破自我;生活中的车晓,把日子过得欢快、逗逼,这样的另类女神,你怎么能不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