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系列影视剧《错落的音符》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5: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系列电视剧《错落的音符》编剧导演颜廷录先生在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丁酉九月,秋高气爽。北京时间2017年9月23日上午,由上海欢笑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由颜廷录编剧导演的25集励志、青春系列连续剧《错落的音符》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黄河三角洲山东东营雪莲大剧院隆重举行。

  出席发布会的有当地政府领导和嘉宾,以及参演的主要男女演员,闻典、杨青竹、任道成、陈硕、李泽华、刘晓彤、刘东升、石扬扬等,他们分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等专业院校,参与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和社会影响,刘永伟女士是该剧的制片人和总策划。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也同时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大型系列电视剧《错落的音符》制片人、总策划刘永伟女士在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该剧讲述音乐学院毕业生周启星因为受到他人自尊的伤害决计报复,在历经艰难的创业过程中成长及心灵觉醒从而放弃报复的故事,认为这个世界更需要理解、信任和包容。

  发布会期间,编导颜廷录及相关主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据悉,从2016年开始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投资方的大力支持,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全国更多的观众所喜爱,同时因为该剧主拍摄地选择在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东营市,影视剧场景及人物的宣传,对于展示东营的风土人情及东营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取得的精神文明及现代化建设将给予很好的展示,相信这对当地文化事业有更好的促进和发展。

(大型系列电视剧《错落的音符》主创团队及演员在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

  预祝上海欢笑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错落的音符》一定会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喜爱,并取得很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