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BC KIDS《新声有范3》中法加马新声齐聚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5: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期节目中,在由ABC KIDS独家冠名播出的《新声有范3》的舞台上,我们感受到了来自8位萌娃多才多艺的精彩表演。

  第二期,又有哪些精彩等着我们呢?

  在第二期节目,《新声有范3》的舞台齐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新声们,可谓是国际范十足,简直是“国际大合唱”。

  这一期的《新声有范3》8位小新声,有来自马来西亚的,还有来自加拿大的,以及来自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学员,实在是叫人惊喜连连。

  全场的气氛,在马来西亚的小客家人陈梓铭出场时就立刻被点燃,一首《小手拉大手》引起了所有人的合唱,学员和陈羽緁队长手牵手地演唱,更是让胡莎莎队长着实地“吃醋”了一番。

  而导师黑楠则在节目中表示:“看到了我们要努力的方向!”黑楠老师,您真的找到方向了吗?哈哈!

  中法混血儿小美女邵丽丽,一曲《别找我麻烦》,让大家纷纷叫好。带着法国独特浪漫气息的邵丽丽,不但人美声甜,出人意料地,国语也说得相当不错。阿来和胡莎莎两位队长为了争抢学员,一言不合飚起了法语歌。

  而人美歌甜的陈希,则挑战了难度极高的《乌兰巴托之夜》,自带忧伤的音乐妥妥征服了四位队长,更唱出了草原的新境界。

  都说马来西亚出唱将,歌手实力都是妥妥的!

  这次,来自马来西亚的实力唱将郑芯童,她演唱的丁薇《冬天来了》,其不可限量的高音和潜力被称成为“铁肺小公主。”

  而甜心音乐精灵匡桐菲,用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唱哭了所有人,阿来队长眼泛泪光表示:“完全没有抵抗力。”

  当然,一位来自中国泉州的邻家妙音小妹吴超艺,则将纯正的闽南语童谣带给大家,引来声声赞叹:“闽南语真是太可爱了!”

  纵观ABC KIDS《新声有范3》第二期,不仅仅是一场新声歌手们表演的舞台,更是一场“国际大合唱”,把世界新声的魅力唱给中国听,唱给中国的父母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