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男星扎辫子 陈晓日系米热帅气蒋劲夫呆萌吴磊满满少年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08:2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今不仅仅是女星,男星们也是各种时髦发型的试验田。尤其长发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属,不少男星也争相留起辫子。最近,一直留短发的陈晓就留起了带有日系文艺风的“丸子头”造型。细想一下,其实扎过小辫子的男星还真不少呢!

陈晓 长发

[page]

陈晓
 

  陈晓最近热度攀升到一个新高度,凭借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频频登上热搜呀!此前陈晓参加某品牌活动,就以小辫造型亮相,五官非常精致的他,凌乱的小辫很有日系美少年的感觉。据说是因为新电影《如影随心》才留起长发,蓄起胡须,从路透来看真的满屏的文艺啊!

米热 长发
米热
 

  陈晓的同门师弟米热曾经在微博上po出过一张扎小马尾的自拍照,帅气俏皮啊。虽然戴着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部分脸,但米热五官深邃,一双电眼真是杀伤力十足。在《美人为馅》时期,米热就留过中长发,这种造型不是一般人能hold的呦。

蒋劲夫
蒋劲夫自黑
 

  蒋劲夫也是小辫子的爱好者之一,尤其是在健身房时,将头发高高的向上扎起来,既时髦又方便运动。不过,夫仔除了会运动之外还爱卖萌。顶着两个小丸子的“哪吒头”竟然也能完美消化……真是抗得了枪,卖得了萌的实力派。

吴磊 长发
吴磊
 

  少年初长成的吴磊小弟弟,童星出身演技精湛,更为难得的是没有长残个头也蹭蹭往上蹿。吴磊出演的《旋风少女》时,全程带着一头炫酷小辫出场,很符合角色的倔强傲气的性格。不过吴磊弟弟,这个辫子编起来不容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