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洁一改恶人形象 《那年花开》与陈晓母子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09:5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丁黑指导,孙俪、陈晓、刘洁主演的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戏骨刘洁在剧中饰演沈星移(陈晓饰)的母亲沈夫人。

  剧中,沈月生遭遇横祸,不幸失去大儿子的沈夫人对二儿子疼爱有加,对他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惜沈星移却不成器,出狱回家被打成重伤,让沈夫人哭成泪人;沈四海对他严加管教,沈夫人却不忍心,用自己的身躯挡在儿子前面,堪称“护儿狂魔”;但沈星移对变成寡妇的周莹念念不忘,溺爱儿子的沈夫人却一口回绝,并从中作梗,甚至想法子通知沈四海来管教儿子。

  戏骨刘洁因在《回家的诱惑》中塑造的“恶婆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她一改往日形象,变身“护儿狂魔”,让观众倍感惊喜。敬请锁定每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秦商大戏正在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