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廷傲:精品频出 少年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6:18:11   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卫视热播的由张嘉译、李沁、林申、刘奕君、石廷傲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的缉毒卧底悬疑大剧《卧底归来》,再现了人民警察与毒贩份子之间的较量与角逐,剧情紧凑,惊险悬疑,从第一集开始便吊足观众好奇心。而剧中反一号白迅文的扮演者石廷傲,更是演技炸裂,将一个外表阳光帅气,内心阴暗腹黑的反面角色演绎的相当精彩,迎来了演艺事业的黄金期。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石廷傲,表演科班出身,进行过系统化的表演技能培训,又经过多年表演历练,演技受到圈内人认可。石廷傲曾经在众多大制作知名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2011年和秋瓷炫、安以轩、吕良伟合作演出《新乌龙山剿匪记》,在剧中饰演刘喜;2011年参演由张卫健、刘晓庆、余少群、赵文瑄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剧《隋唐英雄》,饰演李元吉;2012年,再度和秋瓷炫合作,参演《猎虎1946》,在剧中饰演图巴头领;2013年参演的电视剧有《大宋女镖师》、《非常搭档》;2017年参演《江城警事》,饰演郑晓文;同年和张嘉译、李沁、林申合作出演《卧底归来》,饰演反一号白迅文,并且凭借该角色,石廷傲的知名度得到一次跳跃式提升。

  细数石廷傲所参演的一系列影视剧作品,几乎都是顶级配置,大卡司阵容,每一部影视剧作品都堪称精品,这在年轻演员中实属难得。在不断提升自己演技水平的过程中,石廷傲不停的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潜心学习,厚积薄发,从他近年来所参演的一些影视作品中,可以看出其表演水平的精进。

  花样美男的长相,较高的辨识度,每年都会有高质量的影视剧作品,低调努力,拼命勤奋,石廷傲符合了当下作为一名实力偶像派的所有优势。在经过了多年演戏经历的锤炼,石廷傲在娱乐圈中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所获得的各种资源质量也是越来越好,作为公司力捧的一位年轻男演员,石廷傲的星路也将会更为顺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