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港影业携九大IP亮相秋推会《镇墓兽》《光年2》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0: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7日至29日,2017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秋推会”)在京举办,蓝港影业携《苍穹之剑》《镇墓兽》《古乐风华录》《来到你的世界》《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爱上一个球》《身为一个胖子》《绝望游戏》《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九大IP亮相,这些横跨“影漫游”不同形式、聚焦网生代的作品,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前来了解项目的平台络绎不绝。

  今年秋推会,成立一年的蓝港影业此次在秋推会上携九大IP亮相,其中最受瞩目的是蓝港影业联手著名作家天下霸唱、蔡骏打造的超级IP《镇墓兽》及年初取得不菲成绩的《我与你的光年近距离》系列续篇《我与你的光年近距离2》。

  超级IP《镇墓兽》由天下霸唱参与世界观和故事架构设定、蔡骏进行小说创作并担任影视作品的编剧顾问,并将采取“影漫游书”四位一体的开发模式。其系列小说已在起点中文网上线,这是蔡骏第一次进行网络连载。小说上线后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名列人气连载榜单第1位,并多次获得周推荐票榜第1位。

  与此同时,蓝港影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该超级IP的影视剧开发,《镇墓兽·天启》邀请天下霸唱担任世界观架构师,并由其御用编剧刘伯翰执笔,致力打造中国首部反盗墓类型超级网剧。目前《镇墓兽·天启》处在剧本开发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5月底开机。

  此前,蓝港影业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取得不俗成绩,收官播放量突破11亿,名列2017年Q1网络剧播放量TOP3,更是2017年开播的网络剧播放量TOP10中唯一的漫画改编作品。如今,蓝港将延续“光年”品牌,携手《我的少女时代》的电影制作公司良人行团队开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将延续前作的奇幻爱情题材,由曾执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一个人咖啡》等多部知名影视剧的江金霖导演与《亲爱的阿基米德》编剧文字有戏团队合力呈现,力求打造现代都市版的“爱丽丝漫游仙境”。该剧目前尚在剧本打磨阶段,将于2017年12月于台湾开机。

  作为一家新生代互联网影视公司,成立一年的蓝港影业于今年6月上海电视节期间一口气公布了16部新作,并提出定位95、00后网生代的F4内容新主张(Fun趣味、Fashion先锋、Fancy脑洞、Famous想象力),这也是蓝港影业打造好玩好看作品的初衷。

  正如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提出的:“蓝港不做IP贩子,而是要生产IP、推广IP,成为领先一步的IP Maker”。在这个半大孩子们占领移动娱乐市场的时代,蓝港影业将继续协同蓝港互动集团“影漫游三位一体”战略,同时深入挖掘95、00后群体审美需求,并在此基础上以打造IP孵化体系为目标,实现同一内容IP下的多种商业模式联动,将内容IP实现价值最大化,努力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IPmak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