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为爱变温柔 轻声教Jasper学分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3: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四,《爸爸去哪儿5》第三期于芒果TV上线,不少网友看完都感慨:“陈小春温柔好多!”陈小春本站跟儿子几乎形影不离,因为担心Jasper身体状况,他不时用手探儿子额头试温度。最令人动容的是,晚上陈小春首次给Jasper洗脚,生火烧水,他都亲力亲为。Jasper感到舒服的同时不忘奶声奶气地说:“谢谢你,爸爸!”而陈小春则眼圈泛红说:“那一刻我永远都会记得!”生活上尽显细心,陈小春在教育Jasper时也耐心见涨,看见儿子独享鸡蛋,他并未严厉说教,而是轻声提醒儿子要分享,循循善诱耐心十足。此前陈小春表示会努力做温柔的爸爸,这一站显然离目标进了一步。

1-陈小春手测Jasper体温
2-陈小春和Jasper
3-陈小春和Jasper
4-陈小春温柔看着儿子
5-Jasper开心吃鸡蛋
6-陈小春儿子Jasper
7-陈小春儿子Jasper
8-陈小春儿子Jasp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