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咖有嘻哈》完美落幕,小众到流行说唱正当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6:58:20   来源:网络   

  最近年轻人流行玩儿什么?玩咖有嘻哈肯定榜上有名! 9月份上线的#玩咖有嘻哈#RAP挑战的活动主题直接点燃了年轻嘻哈群体的热情,成功引导网友大胆RAP出自己,活动一经上线即收获超高人气,受到了年轻人的积极参与。

  继《中国有嘻哈》之后,玩咖直播强势举起“嘻哈”大旗,《玩咖有嘻哈》已然成为嘻哈领域的业界良心,成为网络新晋嘻哈热点黑马。

  玩咖有嘻哈为何如此之火,小编一经分析后恍然大悟!

  面对现如今“挑剔”的年轻嘻哈群体,玩咖直播快速结合用户心理和创意诉求,不仅邀请了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vava、胡旭加入,更高度契合了年轻嘻哈群体大胆、新奇创意的想法,配上了最好玩的RAP挑战赛制,希望嘻哈群体能够更加自由的表达自我与创造,这大大激发了网友的参与热情,给网友提供了最大的发挥空间和创作舒适度,这种新颖的玩法,能大受年轻人的欢迎也不必大惊小怪。

  除此之外,《玩咖有嘻哈》在微博平台上也得到了广泛的参与。在微博上,《玩咖有嘻哈》多次冲击热点,在网络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讨论与参与。直播与嘻哈的别样结合冲击着人们的视觉享受,《玩咖有嘻哈》每一天都给网友们以不同的惊喜。

  《玩咖有嘻哈》开展近1个月时间内,吸引了极其广泛的受众,同时还吸引了像VAVA、胡旭、吸霾男孩等这样的超牛rapper自发主动地参与进来,他们自发的参与充分展示了《玩咖有嘻哈》这个节目的魅力,并表达了自己的认可度。

  同时由于玩咖的影响力与传播度,还有了一批在玩咖上强力崛起并收获名气的新兴rapper们,像吸霾男孩、ill Robin等,同时《玩咖有嘻哈》还吸引了很多美丽可爱的素人主播像本次活动的冠军达不柳喵、和超高人气选手氧气妞等,更吸引了广大喜爱并关注嘻哈的普通嘻哈迷们。他们不仅在《玩咖有嘻哈》上充分展示了自己,更获得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玩咖有嘻哈》以前所未有的姿态登上嘻哈舞台,并成为了这个舞台上的主角。通过《玩咖有嘻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嘻哈、关注嘻哈并爱上嘻哈,从小众说唱到全民嘻哈,《玩咖有嘻哈》的影响有目共睹。在玩咖直播上,只要你愿意,嘻哈的脚步便永不会停止!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