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1亚洲音乐作词作曲编曲家招募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7: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用音乐燃爆青春 !

  用舞台承载梦想!

  你!距离 万众瞩目 只有一步之遥!

  亚洲顶尖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W1 C-POP STAR

  中国流行音乐新秀崛起!

  W1亚洲音乐作曲家总联合会已经成立,从2017年9月28日开始在全亚洲范围内招募亚洲音乐作词作曲编曲家。

  我们需要的主人公是谁呢?喜欢电子音乐编曲的你,喜欢电脑编曲的你,喜欢编舞的你,喜欢Hip-Pop音乐的你。我们想和这样的你们,一起创造出90后的年轻人们喜欢的属于中国的C-POP音乐,一起携手推向亚洲,走向世界。

  脱颖而出的优秀作词作曲家将和W1 Platform携手共同为即将进行的W1 C-POP Star大型音乐节目谱写全新的属于中国的POP音乐。自己优秀的音乐作品也可以出售给W1 Platform。让你们的优秀作品和W1 C-POP Star一起走向世界。

W1亚洲音乐作曲家总联合会成立仪式

  W1 Platform会为各位优秀的作词作曲家免费提供一个聚会交流的场所,每月一次的切磋Party期待你的到来。这是W1Platform为了各位优秀的编曲家能更好的交流和分享自己的作品,而组织的每月一次的正式音乐聚会。在这里,可以和像你一样热爱音乐又有才华的人一起交流音乐,相互学习。

  为什么我们需要你们呢?为什么我们要一起携手创造出中国的POP音乐呢?近年来,韩国的K-POP音乐风靡亚洲,中国的90后对韩国这样一个小国创造出来的K-POP音乐十分地狂热。韩国的K-POP音乐为韩国的GDP贡献了巨大的价值,在亚洲具有强大的文化竞争力。韩国有K-POP,中国为什么不能有C-POP?这就是理由——一起创造属于中国自己的,结合中国特色文化的,让90后喜欢的全新的中国POP音乐。

W1 舞台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变得有价值。其实,对于我们自身来说,能做喜欢的事情,这本身就是一种价值。在追求的道路上,总是会有各种的困难,总是会有重重的阻碍。不过,难,不应该是不做的理由,相反应该成为做的动力。

  由W1 Platform推出的W1 C-POP Star,是一档为中国音乐发声,立志将属于中国的POP音乐推向亚洲的大型音乐制作节目。我们也可以用青春和汗水去挑战一次,一起携手走向世界。

W1 C-POP Star

  如果你身边有喜欢音乐的朋友,请你转发给他,也许他就是我们需要的W1 C-POP Star。

  W1Platform期待各位的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