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主播袁小征化身爱情追光者晋级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8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7:33:57   来源:网络   

  9月28日,《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晋级赛宣告落幕,8强选手正式诞生。在激烈的8强角逐赛中,花椒主播袁小征一首《追光者》以甜美的歌声征服众多网友,高低音完美表现更获得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成功晋级8强。

  在8强晋级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袁小征顶住首发出场的压力,演唱了一首《追光者》。“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袁小征用婉转又有力的声线,把歌曲中对爱情小心翼翼的追求和期待表达得淋漓尽致。明星队长毕夏称赞其独有的音色将歌曲情绪表达得十分到位,周深也评价袁小征发挥稳定。

  四岁就开始学习音乐的袁小征,自小就参加全国各类音乐比赛,一路走来,收获了大大小小无数荣誉。2015年从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袁小征成为了花椒一名主播,现在的她已经拥有近30万粉丝,收到礼物打赏累积超过500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500万,成为花椒名副其实的才艺大主播。作为平台主播代表,袁小征不仅实现了财务自由,还在全网发行了个人单曲《如虹》,一步一步实现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并成为众多年轻主播心中的标杆。

  此次花椒直播与《中国新歌声》合作,成功为众多花椒才艺主播创造实现梦想机会。接下来,晋级8强的5位花椒主播将在9月30日、10月2日进行冠军赛终极较量,摘得桂冠的选手将站上10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总冠军争夺战舞台与四位导师同台飙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