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网络战队8强诞生 花椒主播民谣老谷《情书》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20: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晋级赛落下帷幕,花椒主播民谣老谷凭借一首《一个歌手的情书》获得明星导师一致认可,成功晋级8强。

  在比赛现场,身穿白色衬衫的民谣老谷抱着一把吉他,轻轻的吟唱了一首民谣《一个歌手的情书》。这一首简单而质朴的情歌,在民谣老谷沙哑的嗓音中娓娓道来,唱出了一个落魄歌手面对自己心上人时的辛酸与无奈,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明星队长毕夏和张玮都对民谣老谷的演唱赞不绝口,表示“老谷唱这首歌,姑娘听完后,都想跟他走了” 。同时,也对他的选歌能力给予肯定,“会唱歌的人都特别会选歌”。

  民谣老谷本名谷野,是一个经历过很多故事的民谣歌手。由于母亲身体不好,因网游辍学的他又重回校园,在读大学期间自学了吉他。毕业后的七八年时间里,他一直在酒吧唱歌,最后遇到花椒直播,他每天凌晨1点酒吧下班后准时开启直播,经过11个月不间断直播,现已拥有2万铁杆粉丝,并获得965.5万花椒币打赏,合计人民币96万。

  此次花椒直播与《中国新歌声》合作,成功为众多花椒才艺主播创造实现梦想机会。接下来,晋级8强的5位花椒主播将在9月30日、10月2日进行冠军赛终极较量,摘得桂冠的选手将站上10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总冠军争夺战舞台与四位导师同台飙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