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主播“天籁之声”男神女神组队PK 开启视觉听觉double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20: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2017年花椒年度盛典花椒之夜《巅峰之战》“天籁之声”抢位赛第四场火热开战!本场为“天籁之声”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花椒主播一旦再次失利,将直接被淘汰。

  昨晚,抢位赛迎来了自开赛来最多男神女神组队PK的一场,唱将女神栀栀小姐姐(花椒号:88547440)与文艺女神月亮靓靓66(花椒号:37074119)“相爱相杀”,深情男神最咖音悦台(花椒号:56882685)与可爱男神豆浆油条(花椒号:24036964)惺惺相惜等等,开启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double盛宴。

  抢位赛采用的是三局两胜制,36强选手随机分成两组两两对决,获胜两场的选手能够晋级。现在是抢位赛第四场,上一场失利的花椒主播们面临的是直接淘汰,本场赛事气氛格外的紧张和热血沸腾。为了争取晋级的最后机会,选手们都积极准备奋力一搏。特别是在抢位赛第一场战败的主播栀栀小姐姐爆发了小宇宙,网友们都听得如痴如醉。女神主播月亮靓靓也实力强劲,朴素的唱法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让人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栀栀小姐姐带来了一首梁博的《男孩》, “曾经意外他和她相爱,在不会犹豫的时代” 栀栀小姐姐一开口, 独特的唱腔、婉转的声线便将听众的思绪拉入歌曲中的寂寞,让人感受到了一份沉重感情中的重生。相较于梁博版本,栀栀小姐姐唱出了女生在一段感情中的勇敢和成长。文艺女青年主播月亮靓靓随后也带来了她从小就喜欢的一首歌《我想有个家》,她希望每个人都能用一个充满爱的家。在拉票环节,她吟诵了一首毛主席的诗《咏梅》,吐露了自己当主播的心声。月亮靓靓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对主播有误解,其实主播们都是一群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群体,而花椒直播就是直播行业的梅花,不畏风雪,昂首怒放。就像花椒直播除了提供“天籁之声”的平台,还为热爱嘻哈文化的主播和网友量身定制《花椒有嘻哈》活动,为有音乐梦想的网友们搭建更宽广的舞台。

  当晚,男神与男神之间的PK也十分有爱。面对实力唱将最咖音悦台,可爱男神豆浆油条号召宝宝们都为对手去投票,这次他挑战了自己,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面对对手的如此真诚的表达,最咖音悦台用最好的状态深情演唱了一首曹格的《掌纹》,表现了对对手豆浆油条的最大尊重。最终,最咖音悦台以50多万票数战胜了豆浆油条的9千多票,成功晋级。

  本场抢位赛除了男神女神组队精彩对决外,还出现了两次防不胜防的偷塔!在奈奈何(花椒号:108499635)与Lailai濑濑(花椒号:89707085)的PK中,Lailai濑濑一直处于领先态势。而当比赛离结束还有20秒时,奈奈何票数秒涨,以十万票数之差战胜了Lailai濑濑。另一组哦哟蕊蕊(花椒号:76748253)和蒋俊赫霸夫(花椒号:62108141)的男神对决中,结果也在离结束的1分钟内出现了反转,最终哦哟蕊蕊以6万的票数反超蒋俊赫霸夫,从抢位赛中突出重围成功晋级。

  “天籁之声”抢位赛第四场已正式结束,无论是晋级的选手还是进入待定席位的主播,都将在9月29日一决胜负。最终获胜次数累计两场的选手,将成为花椒之夜“天籁之声”的20强,并与乐圣争霸、舌战江湖、倾城女神、舞王论剑四大板块的20强,进入10月25日-29日北京线下的总决赛比拼,决逐最后10强的终极荣誉。百强主播还将集体现身有“直播界奥斯卡”之称的花椒之夜颁奖盛典舞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