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体游戏》发布终极预告 打造全新悬疑推理大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3: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全新悬疑推理网络电影《人体游戏》曝光终极预告。此前《人体游戏》定档10月12日,届时影片将独家登陆优酷视频VIP会员与观众见面。

  本次《人体游戏》终极预告的发布呈现了更多的线索,但同时给人带来更多的疑点。幽暗封闭的房间里,一名男子小心翼翼的手持打火机照亮周围的环境;空荡荡的别墅里,摸黑移动的脚步声;神秘的画外呢喃之音始终在耳边萦绕,三男两女的惊悚历险就此展开,他们为何来至此地?还有布满血迹的洋娃娃、戴着白色面具的黑衣人等诸多恐怖元素,伴随着无声的线索与呐喊,重重谜团扑面而来。

  据了解,《人体游戏》是由蓝梦未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本片由宋农、马爽担任出品人,马爽兼任制片人,夏晓川担任执行制片人,时振华执导,优秀演员盛建文、樊汶东、李飞帆领衔主演。

  《人体游戏》讲述的是周铁三人从陌生的密闭空间醒来后,忘记自己是谁,忘记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所有的线索只有这座大门紧闭的别墅,在惊恐之后,他们决定主动出击,立誓查出这一切的原委!一场厮杀正悄无声息地在别墅上演……

  近日悬疑推理类影片可谓是炙手可热,《河神》、《白夜追凶》、《无证之罪》等一系列精品悬疑网剧的热播,足以证明悬疑类影片观众是十分买账的。只是对于过去打着悬疑推理口号的国产影视剧,逻辑不清、BUG明显、毫无推理性等明显硬伤自然是无法获得观众的喜爱,而此次《人体游戏》剧情则以其缜密的逻辑架构、精良的服装道具、真实的场面布置,再加以后期配上极具感染力的背景音乐,足以让人在观影过程中深陷其惊悚压抑的气氛中,代入感极强。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画外音始终出现“考验人性”这一词,让影片在惊悚悬疑之外更增添一层哲学色彩。可以说《人体游戏》这次选材颇有胆量,人心自古以来就是最复杂深刻的事物,难以叵测。剧中男女因为一项心理测验而聚集在一起,在一系列游戏测验中探索善恶真理,最终将会得出怎样的论断呢?

  陷于黑暗深渊中的人们,能否在善恶之间寻得一线生机?10月12日优酷视频VIP会员,《人体游戏》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