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碎碎念》获微博电视盛典年度优秀迷你剧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5:0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2017首届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沪开幕,中国电视、视频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咖和明星艺人,以及来自制作、宣发、行业研究的众多高层云集上海。在活动颁奖环节,泡面剧《爱情碎碎念》以其与众不同的人设,和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获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斩获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优秀迷你剧称号。目前,《爱情碎碎念》心动季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中。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碎片化时间也日渐增多,对此轻型内容的短视频节目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此次微博电视盛典中,专门设立了微综艺和迷你剧两大奖项,足以表达微博对轻型内容的关注与重视。纠纠娱乐作为首批年度优秀迷你剧的获奖者,其出品的《爱情碎碎念》以其反转的剧情套路和“接地气”的人设,获得了众多好评,迅速成为迷你剧领域的新型标杆。

  网络泡面剧《爱情碎碎念》是由网络音乐红人常子、金禹伯、魏哲鸣、游铠键(中国台湾)、杨宗喆等人联袂主演,目前分为追逐季和心动季两季,该剧主要讲述母胎单身女Aka留学归来后,邂逅了高冷男神陆凡并一见钟情,为追求男神进入男神公司。不料引起了公司另一位合伙人吴影的注意。坚持“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吴影迅速对Aka展开攻势。

  《爱情碎碎念》定位于广大年轻群体,其碎片化、网感强吸引了众多年轻男女的目光。内容上,将都市年轻人在职场、恋爱方面常出现的各类问题情景再现,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其中,女主Aka的人设更是与现代大多数年轻人十分相似,而男主角吴影霸道傲娇忠犬的性格,更是现代年轻女性的向往,梦想和现实结合起来,再添加一系列的笑料,共同演绎了一出爆笑的爱情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剧热播期间, @爱情碎碎念 官方微博同步发布正剧相关的创意番外短片,更是引起了多方粉丝的注意,每个短片时长不到3分钟,轻松幽默语言另类诠释剧中情节,目前上线的“哪些行为能让友情走到尽头”、“失恋是什么感觉”等短片,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