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山,梦幻之城!艾诚代言版城市形象宣传片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5:4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十一和中秋双节将至,刚结束英国和爱尔兰工作行程的艾诚现身黄山,作为黄山市城市形象宣传片代言人参与黄山宣传片的拍摄。

  据悉,艾诚在片中以第一人称从黄山儿女的视角讲述黄山的美丽和变化。宣传片围绕“梦幻黄山,礼仪徽州”这一主题展开拍摄,“城”既指梦幻黄山城,又和代言人艾诚有一字同音,呈现出有爱有诚的黄山精神。

(艾诚向徽剧传承人学习)

(艾诚现身徽商大宅院)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宣传片的拍摄从古韵悠远的老街巷子开始,转辗徽商大宅院、西递宏村等人文景观,也全景记录有巧夺天工之美的黄山风景区、太平湖、木坑竹海等自然风貌。

  (小红裙发起人艾诚的黄山情)

  黄山市在1987年国务院由设立,今年正值30周年纪念,艾诚受邀回归,选择无条件志愿支持,受到不少粉丝和百姓的欢迎,有网友认为艾诚的气质与品质是作为“黄山市城市形象宣传片代言人”的不二人选。在接受专访时,艾诚表示:“有幸于1987年出生在此,与黄山建市同岁,作为黄山儿女十分感恩喜悦。愿携手更多的黄山人延续黄山精神,广迎四海宾客,助力家乡建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