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伦对决》PK《追龙》 票房反超或就此拉开距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5 09:1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截止今日,同样于9月30号上映的成龙电影《英伦对决》与王晶电影《追龙》票房分别为3亿、2.5亿,作为一直稳坐国庆档票房前三甲的两部电影,两者之间相差仅为0.5亿,这一差距被不少网友解读为“《追龙》有望反超《英伦对决》,成为国庆档最大的一匹黑马”,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差距是《追龙》永远越不过去的坎”,业内人士则认为就目前票房来看,两者皆有可能。

成龙《英伦对决》很突破

  成龙《英伦对决》很突破 欧拉·布拉迪很完美

  电影《英伦对决》是由中国、英国联合制作的动作惊悚片,该片根据史蒂芬·莱瑟1992年出版的小说《中国人》改编,由新西兰导演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欧拉·布拉迪领衔主演,此次成龙在《英伦对决》中做出突破性的改变,出演血性十足又深刻内敛的硬汉形象“关玉明”,其本人发音不甚标准而又吐词节奏较慢的状态,反而贴合角色底层移民的身份,更显得真实可信。

  片中,除了成龙一如既往的精彩演绎之外,由欧拉·布拉迪饰演的玛丽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她是英国政府高官莱姆·汉尼斯的情妇,也是恐怖组织的成员之一,为了打探情报,她还以身相诱莱姆·汉尼斯的侄子,无论是情妇还是恐怖分子,欧拉·布拉迪都将角色演绎的贴切而有魅力,就连最后被捕拷问炸弹细节之时的表演也是无可挑剔的完美。

票房反超或就此拉开距离

  甄子丹刘德华相爱相杀 “神助攻”郑则仕姜皓文徐冬冬

  而作为十年来难得一见的港片电影《追龙》则是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郑则仕、姜皓文、徐冬冬等联合主演,该片的出彩之处,总结起来就是一条“不能杀英国人”的规矩立得有板有眼。规矩之下,在外二人兄弟结义,二分天下,在内却是势力重重,围剿屠戮。甄子丹饰演的跛豪硬气而狂妄,刘德华饰演的雷洛清醒而聪明,双雄的相爱相杀扭转点就在于这条规矩的破与不破。不破,则二分天下;破,则你死我活。

  除了跛豪和雷洛的精彩出演之外,该片还有不少“神助攻”,比如郑则仕饰演的猪油仔不仅很搞笑还很有情义,再比如姜皓文饰演的大威,虽然爱豪赌但更讲义气,尤为突出的应该是徐冬冬饰演的小花和玫瑰,从无助茫然被逼债的小女孩到成长为独当一面黑白两道通吃的大姐大玫瑰,徐冬冬的表演层次分明,细腻而深刻,令人十分惊喜,最后为了营救跛豪不惜身中数弹倒地而亡时的微笑和眼神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英伦对决》PK《追龙》

  电影《英伦对决》和《追龙》各有看点,目前《英伦对决》票房暂时领先,但《追龙》口碑一直不错,最后电影《追龙》能否成功反超还是被《英伦对决》此拉开距离,遥遥甩开,还得看最终接下来的几日票房如何,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