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旅游小姐惊艳亮相万达广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5:4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6号晚上9:30,娱记游戏·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第二场海选在长沙万达广场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以“品味湖南,传承经典”为主题,意在推广湖南的美食文化和旅游文化,结合美人、美景、美食、美事,打造一场湖南娱乐文化届的盛宴。本届赛事由“娱记游戏”总冠名,长沙万达广场、蛟龙文化传媒(湖南)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天福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长沙幸福999电台、一叶文化、新明珠集团、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以及热水袋与冰西瓜协办,本次大赛也结合了湖南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

  MTI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组委会运营总监李猛表示要通过举办大赛将中国城市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进行传播,也为更多带着自己梦想的优秀参加选手们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记者了解到,本次海选共有40余名选手参加。按照赛制,选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比拼,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8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

(个人形象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晋级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晋级的选手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海外观光之旅半决赛争夺总决赛名额,更有十万奖品等着所有的选手来争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