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巨华之声”第三届草原国际钢琴音乐节盛大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9:0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0月6日,由内蒙古钢琴艺术协会举办,巨华集团赞助的“巨华之声”第三届草原国际音乐节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巨华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恰逢国庆佳节,音乐节的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掀起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草原国际音乐节主要由“巨华杯”钢琴比赛、音乐会、大师讲座、大师授课四部分构成。其中钢琴比赛共分为网络评选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进行。在网络评选阶段,共计五万余人次参与投票,邀请到了包括冼劲松、杨韵琳等在内的豪华专业评审团,用一流的专业知识对选手的参赛视频进行评审。

  10月6日现场评审阶段,更有张新化、叶尔达、林晔等大师亲临现场参与评审工作,为本次钢琴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保驾护航。

  音乐会环节,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曹鹏,呈现给了观众们一场无与伦比的钢琴音乐盛宴,奏响本次音乐节的最强音。大师讲座和大师授课环节,曹鹏大师、林烨大师亲授钢琴技巧并对大师课程参与人员进行零距离指导,斯琴老师更是带来了免费的公益钢琴课堂。内容丰富、含金量极高的钢琴音乐专业内容,让广大钢琴从业者和钢琴培训教师等不虚此行。

  草原国际音乐节是以钢琴为主,多种音乐元素融合,集合艺术教育、钢琴比赛及音乐会演出的大型音乐项目。贯彻落实了:弘扬高雅艺术、传播先进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推动钢琴事业与钢琴演奏的普及与提高。激励和鼓舞青少年钢琴学习热忱,发现和鼓励青少年优秀人才。实现内蒙古钢琴艺术国际化,弘扬民族音乐艺术的宗旨。本届音乐节的成功开幕,增强了草原国际音乐节和内蒙古钢琴艺术协会的影响力,推动了内蒙古地区钢琴音乐教、学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意义深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