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篮球迷弟上身 带NBA冠军戒指戏称:今天不洗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7日和8日,吴磊受邀参加NBA中国赛,以演艺明星的身份助阵比赛并与球员进行亲密互动。7日的活动中,吴磊加入杜兰特战队参加比赛,关键时刻投入决胜球助攻赢得胜利。

  在8日的活动中,吴磊全程在场边观战,篮球少年变身迷弟为偶像加油助威。其更是发布一张自拍照,并写到:“带着金州勇士的冠军戒指过一把冠军瘾,今天不洗手,感谢邀请!”只见照片中,吴磊露出灿烂笑容,手上更是带着NBA冠军戒指,一脸开心与兴奋。网友纷纷表示:“是迷弟本人了!”随后,NBA球星汤普森和伊戈达拉还特意发微博艾特吴磊,称赞其在现场的表现,几个人之间的互动也是很有爱了。粉丝搞笑调侃,“三石小哥哥愿望达成了,请问和偶像做好朋友是什么感受!”

吴磊受邀参加NBA中国赛
吴磊nba比赛观战
吴磊NBA观战
吴磊变身篮球迷弟
吴磊变身篮球迷弟为偶像加油
吴磊带勇士队冠军戒指一脸开心
吴磊球场观战
汤普森与吴磊微博互动
伊戈达拉艾特吴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