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遇见最美的自己 李小璐最新TVC演绎新时代幸福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09: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银十到来,时尚辣妈李小璐可谓是曝光度十足,分分钟钟要上头条的节奏。与李静、景甜、王源等人合作的助力“梦想钥匙”公益计划的真人秀节目《青春旅社》正在热播,为孕妈发声代言亲润孕妇护肤品的TVC大片也正式上线。此大片正式上线后,引起更多妈妈的共鸣,为此次李小璐的发声竖起了大拇指。

  时长60秒的TVC里,一一展示了现代已婚女性面临社会压力之际遭遇的迷茫,年龄增大、皮肤老化、工作压力、家庭矛盾……三个反问句对广大女性的生活现状来了一场拷问:“你一直努力的是你想要的自己吗?”镜头一转,李小璐展现了的自己浓缩的人生格言,她在家庭、事业以及美丽当中成功寻求平衡,家庭幸福,事业成功,更一针见血的提出女性幸福的最终真意——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得不说,此次的TVC的上线,再次刷新了粉丝们对李小璐的认识。

  17岁的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很久以来人们对李小璐的认识,但至此以后,李小璐一直鲜有作品出现,而是更多以“甜馨妈妈”“贾乃亮老婆”的形象出现,许多观众觉得这样的李小璐有些“不务正业”了。此TVC上线,这才让更多粉丝恍然大悟,原来作为影后、妻子、妈妈的李小璐,无论是何种角色,都是李小璐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后而收获的。

  工作的时候,李小璐全程投入,拿出自己的百分百的努力,拍摄《读心》时,即使换了严重的咽喉炎也依旧拼命记台词,不耽误拍摄进程,有“拼命女郎”之称。日常时,李小璐经常在微博上贴很多女儿甜馨的照片,晒很多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时刻,不会因为工作而忽略家庭。眼尖的网友们发现,随着甜馨慢慢长大,李小璐不仅没有被留下岁月的痕迹,反而越活越年轻了,不仅身材保持得玲珑有致,样貌更是白皙娇嫩。穿着亲子装和甜馨在一起,不像是妈妈,更像是两姐妹。

  不少网友也表示对通过对李小璐的不断了解,也逐渐开始路人转粉。“曾经感觉对她有很多偏见,认为她不思进取,但其实她在活出自我。”“高开低走,我们都以为她垮了,其实这样的她是最成功的,李小璐,大爱你。”

  “这个世界,对女人的公平总是夹带着这么无理的要求,李小璐很好给我们女人上了一堂课,谁说女人不能有事业追求了。”“浪漫人生、幸福家庭、轰动的事业,活出了自己最想要的样子,李小璐的人生让人羡慕羡慕”……

  如同李小璐曾经在星空下的演讲中说到:“有人喜欢追求极致,喜欢‘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然而我更喜欢平衡,喜欢更高的总分和性价比,喜欢专业上进一步和竞争上让一步,喜欢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孩子和先生的笑脸,也喜欢工作的时候心无杂念全情投入。” 李小璐以代言亲润的TVC大片再次告诉各位女性,结婚生子与自己的追求从来都不冲突,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