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温暖唱响《幸福账单》中秋歌会 精彩互动展现不俗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0:2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10月4日),华纳音乐旗下“全能情歌王”关喆在中秋佳节之际,亮相中央电视台热门综艺《幸福账单》特别节目“中秋歌会”,与一众嘉宾一起在团圆时刻唱响最幸福的声音。

 

  当天,关喆一身米色西装潇洒登台,手捧一枚圆月造型道具十分具有节日气氛。舞台上,关喆一首柔情满满的《想送你的礼物》,令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在之后的采访环节,当主持人问到《想送你的礼物》创作灵感时,关喆也表示,这首温暖的歌其实是送给自己的宝贝和那些初为父母的80后。

  作为一位80后的新晋“奶爸”,关喆用这首歌记录了人生角色转变的内心感悟,同时也用歌声娓娓道出他对儿子的慈爱和对父母的感恩。而现场演绎《想送你的礼物》时,不少观众也发现这首歌和他以往深情大气的曲风相比,展现更多的是他温暖柔情的一面。简单的旋律,没有任何装饰性的符号,使整首歌都显得更加纯净质朴。

  不仅如此,在节目的经典环节——嘉宾参与挑战、为观众赢取“幸福基金”中,关喆遭遇高难度挑战:用小巧的螺丝刀将5个小螺母竖直叠加。但高难度挑战却完全没难住他,还超额完成将螺母叠加至7个,为观众赢得高额基金,也让主持人大赞:“厉害了,关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