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公益片贴片放映 郭玮倾情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0: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市场依然火爆异常,多部大片同期上映竞争十分激烈。但随着假期一天天的逝去,各大影片的票房也逐渐拉开差距,并形成了《羞羞的铁拳》一家独大的态势。

  虽然从票房上来看,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总的来说,我国的电影市场正在不断走向新高峰,而国内影市较高的总票房也预示着有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自今年暑期档起,国内院线就正式贴片放映的《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据悉,此系列公益片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起,32位一线老中青电影人全部公益出演。该片共由“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支公益宣传片组成。此系列公益片陆续播出之后,就引发了90后、00后观影人群的广泛关注及讨论,并在社交网络上逐渐走热,形成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相信在最近的国庆档期间,很多人都看到了院线贴片放映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公益宣传片。据了解,此部宣传片是由电影人刘劲、甄子丹、段奕宏、吴刚以及电影频道主持人郭玮共同出演完成,代表中国电影人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国梦精神。

  其中,面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宏大主题宣传片的拍摄,郭玮就曾透露,“在拍摄过程中,自己还是非常紧张的。尤其是听导演或同事说到其他电影人老师对任何细节都不放过,力求精益求精的认真态度,更觉得自己要尽力做到最好,虽然导演说像平常主持节目一样就好,但还是好好构思了一番表情、动作后才敢在镜头前表达,直到导演感觉满意后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经过此次的拍摄历程,也让我看到了电影人的使命感和爱国情怀。正是由于他们的积极参与,才使电影频道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这值得我们任何一个人去学习”,郭玮说。

  对于此次的出演,郭玮还说到,“非常荣幸能够与这么多电影人共同参演这一系列公益片,为弘扬中国梦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其实,“中国梦”就是普普通通中国人的梦想。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向全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