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 全新专辑主打歌《MMA》MV视觉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1: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独具一格的-Fashion Rock,叫醒灵魂的-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全新专辑主打歌曲《MMA》MV震撼上线,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今日正式开启!

打扰一下乐团《MMA》MV

  赚钱养梦,音乐不死/Dreaming money music lives。音乐的道路上,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从未止步,也永不会止步。在新东家北京东亚星光文化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配合下,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携强有力的视觉制作团队,十一假日连夜奋战,为广大歌迷粉丝及观众朋友们在节后献上了一场全新的视觉震撼。

  还不够努力还不够

  时间一转眼就没有

  我身处在没硝烟的战场

  我要把对手都击败

  举起冠军的金腰带

打扰一下乐团《MMA》MV新闻稿.横版

  此次MV承袭《MMA》单曲丰富且深刻的寓意,借MMA(MMA原意指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之名,用音乐阐述——格斗,不仅只是在竞技场,更存在在每个人的人生路上,迎面而来,我们总是会主动或被动接受不断的挑战和困难,但请不要哭泣,勇敢面对,一切自有出路,束缚终会碾碎,你终将举起人生耀眼的金腰带!

  在日益丰富且多元的华语乐坛,打扰一下EXCUSE ME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歌迷所接受、所喜爱。《MMA》音频一经上线就获得听众朋友的高度回声,仅是宣传照的露出便惹得粉丝们阵阵尖叫,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用行动再一次为广大歌迷粉丝及听众朋友们带来了震撼人心的优质音乐作品。相信这次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与超强团队呕心力作的视觉震撼你也一定会喜欢!

打扰一下乐团《MMA》MV新闻稿.竖版

  人生就是场MMA无限制综合格斗!生命不停,战斗不止 !10月,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邀你一起战斗,勇敢的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