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团中央宣传部携手唱吧征集万人合唱《歌唱祖国》,引网友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2:06:07   来源:北京视窗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上传的一条万人合唱《歌唱祖国》视频格外引人注目,引发网友转发与点赞狂潮。

  网友纷纷在这条微博评论区下留言“此生不悔入华夏”“生生世世愿生在种花家”,甚至建议团中央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截止至发稿,这条视频在微博上的播放量达到了46万次,到底是什么视频能引发网友如此强烈的关注与爱国共鸣?

  原来这是团中央宣传部联合唱吧共同举办的《歌唱祖国-万人大合唱》网络征集活动,通过唱吧APP邀请广大网友演唱指定唯一指定歌曲《歌唱祖国》,通过后期剪辑形成万人同唱一首歌的震撼效果。

  据团中央宣传部在微博上透露,此次活动获得了数十万网友积极参与,244772名网友点击,最终挑选了其中的15561个声音汇聚成一首《歌唱祖国》,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唱吧创始人陈华参与了歌曲演唱与视频录制,这15561个声音中更是有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刘洋、张超凡、戴明盟、肉孜麦麦提·巴克、王淑芳、张喆、杨怀保、姚玉峰,国旗护卫队,北京市第十七中学学生等这样践行中国梦的先进代表人物,使这条视频更具纪念意义与感染力。

  团中央宣传部创新性地选择时下最流行的K歌平台唱吧开展爱国活动,这样别开生面、新颖别致的征集歌曲模式无疑激发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与爱国情怀,最终才有了这首脍炙人口的万人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衷心期待以唱吧为代表的音乐K歌平台上能在与团中央宣传部的紧密合作中推出越来越多的爱国正能量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