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先,最新专辑《中国力量》,中国力量,人民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4: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首被称为“史上最具民族情怀”的歌曲《中国力量》火爆了整个网络圈,青年歌手许先也因此走进了大家的视野。

  据悉,《中国力量》这首歌曲是为了迎接中共十九大人民代表大会量身制定的歌曲,由荣获2012年礼乐中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曲大赛总冠军的华语歌手许先演唱。

  据了解,许先自幼就有着军人情结,一股东北汉子的豪放劲儿,一直都特别想成为军人,更想成为一名除恶扬善、身手不凡的特警。《中国力量》这首歌曲旋律大气磅礴,热情洋溢,听起来充满力量与希望,寓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说起许先,大家可能只知道他是华语歌手,中国华人音乐家协会成员,其实早在2016年,他的单曲《女神》就获得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华语红歌榜冠军及广东新音乐十大金曲排行榜冠军,他也曾多次演唱朱时茂、张一山主演的电影主题曲目和片尾歌曲,是新一代名副其实的音乐实力唱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