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岛大逃亡》定档10月16日 杀戮游戏尽显人性善恶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0: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四川华博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仁寿微视印象工作室联合出品,四川省微电影艺术协会、自贡市大安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摄制,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的犯罪惊悚网络大电影《荒岛大逃亡》宣布定档10月16日,届时该片将在优酷VIP独播平台独家播出。

  据悉,影片《荒岛大逃亡》由肖建兵担任总策划,资深导演刘洋执导,张伟任副导演,高木木担任影片艺术指导,毛艺舟、罗彦、秋雨、柠小檬联合编剧,谢亚伦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刘乐妍、张文俊、彦瑜又、杨寒、田强、王彬宇联袂主演。

  《荒岛大逃亡》主打当下大热的犯罪、惊悚元素,该片讲述的是:某国际犯罪组织在中国境内成立了一个以猎杀取乐的俱乐部,该俱乐部收买了一批劝客来招募有钱人加入俱乐部进行猎杀训练,而猎杀对象正是被劝客邀请到岛上游玩的年轻男女······

杀戮游戏尽显人性善恶

  在《荒岛大逃亡》里面,反乌托邦的剧情、一众高颜值的俊男靓女在大银幕里上演夺命狂奔毫无疑问将是这部电影的最大乐趣。为了能在“犯罪”这一题材上面下足功夫,《荒岛大逃亡》将电影的拍摄地选在了幽深寂静的丛林,众多年轻俊美男女的加盟,更让这部电影在气质上显得秀色可餐。而在恐怖感的营造上面,经由资深导演刘洋的操刀,该片在血腥与恐惧程度上的把握,也比同类国产电影高出很大一截。在禁闭隔绝的孤岛上面,几对不同职业的男男女女因为各种灵异事件惊惶失措,“犯罪”加上“血腥”的故事风格,不但让《荒岛大逃亡》成功达到了“恐怖”的目的,更让该片成为了国产犯罪类型电影里的佼佼者。

  影片中的“猎狼”俱乐部成员涉及各行各业,有心理扭曲的著名心理医师、市场竞争压力大的企业精英、玩世不恭的富二代等,这些人在当今社会高压下心理逐渐畸形,在俱乐部里折射出了人性冷漠、丑恶的一面。《荒岛大逃亡》是这个社会的讽刺画,电影中的那个孤岛就是社会的极端的表现:电影中是颈环的逼迫,而现实中则是生存压力的逼迫;电影中是互相残杀,而现实中则是残酷无情的竞争;电影中有人自杀,现实中迫于生存压力而自杀的人也有不少,社会是一个建立在残酷无情的生存斗争之上的社会,“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动物的自然状态竟表现为人类发展的顶点,这正是影片《荒岛大逃杀》深意所在。

  犯罪惊悚网络大电影《荒岛大逃亡》将于10月16日登陆优酷VIP独播平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