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孩子出行老闹腾? 知名演员张俪力荐”安睡神器”感恩安全座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3:5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行途中哭闹不停,带”熊孩子”出门实在太折腾!想让TA快速安静下来,到底怎么才行?深圳卫视原创科普类喜剧节目《极客智造》, 知名演员张俪化身“无忧酒吧老板娘”,为年轻父母献出妙招——用Ganen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安睡神器,熊孩子闹腾一秒搞定!

  现实生活中,熊孩子们“睡着时像个天使,醒来后像个恶魔”,尤其是带娃自驾出行时,如何让他们安全舒适又不哭闹,真的是年轻家长们育儿的“最大难题”。《极客智造》中张俪推荐的这款Ganen感恩安全座椅,将这个难题轻松解决。作为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的入围产品,它不仅拥有出色的安全性能,更是一款儿童安睡神器。根据 “巴普洛夫定律”,在不同的振动频率下,人的精神状态也会有所不同。而Ganen感恩的这款座椅仿睡眠环境,可以让儿童在旅途中拥有舒适的睡眠体验!解放家长双手,又能让宝宝安静,父母省心,堪称“熊孩子终结神器“!

  节目播出后,这款神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不少家长感慨:“有了这样一款安全座椅, 以后自驾途中不再有哭闹的‘熊孩子’,只有乖乖安睡的‘乖孩子’”,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

  Ganen感恩安全座椅始终坚持创新,为广大家长提供更智能的产品,让熊孩子一路甜睡不再闹腾,又有给力的安全保证。今后Ganen感恩将继续“匠心智造”,通过多重黑科技,带动中国年轻父母育儿方式的升级!

新闻表情